close

東元「高級」產後護理病房 分為三種房型

尊爵: ($8800/日) - 一間
喜悅: ($7800/日) - 四間
溫馨: ($6800/日) - 六間


1. 一天的產後餐 (對!只有一天,你沒有看錯,後來護理長的說法是,很多月子中心都有送,或是媽媽有自己屬意的住院餐廠商。)
2. 免費停車
3. 寶寶推送

補充 4. 房間設備以一般病房好很多

就降.....沒了

在醫院3F,產檢時可參觀,電話有人接,但是感覺沒有很想做生意耶......(因為新竹供不應求啊)

對了~這和一般產後病房一樣,都是不能預約的,辦理入院的時候,才會詢問你想要哪一種。


如果是剖腹產又排不到單人房,可能會考慮...但是價錢和房價,感覺CP值不是很高耶~

我可能會忍忍然後多住一天月子中心吧!


補充: 

有PTT板媽補充說之前的價錢是9800、8800、7800所以現在應該是比較便宜~可能就是省掉住院餐的部分。

因為有[前置胎盤]需要剖腹產,因而決定要進駐高級病房,現場參觀後,感覺不錯耶~^^ 連最小間的也設備齊全環境舒適,大間則是真的很大間,很適合有大寶的媽咪,只是要住院當天到現場才能是空房狀況選擇房型。(月子中心有贈送住院餐,所以東元沒有送剛剛好)

因為進出不像月子中心管制嚴格,訪客沒有時間限制,想親餵隨時可以請工作人員推來,所以想休息不希望親友探視的,可能要說點白色謊言了。:P


arrow
arrow

    Anna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