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工作室: meme秘密婚紗工作室
攝影: 卓Sir
新秘: 青青兒 Albee
日期: 2014/6/12
地點: 光明新村-愛麗絲的天空婚紗基地-苗栗海邊


雖然中興院區進不去,還好光明新村也有類似草地,而且這裡有清大同一個湖呢!
前幾天,天天下雨,很幸運的今天是一個有風又陽光的天氣,
我們先到一片有大樹的草地,因為很怕蚊子,下車前我抹了滿身防蚊液,
老公沒有塗防蚊液,結果前幾張照片,蚊子就咬了老公的臉,
我眼明手快馬上打死它,血濺半張臉,攝影師卓sir笑說我怎麼才剛開始就給他一巴掌。


剛開始真的有點彆扭,但是卓sir給的指示很明確,
只要跟著做就可以了,像是: 眼睛看後面那棵樹、頭擺這個角度、往右走一步。
而且也會示範給你看,照著做就對了!

不會有情緒多一點、深情一點、再開心一點等模糊的說法。


大概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往林昭亮舊居前去。


林昭亮舊居前有一片湖,和清大內的是同一個,

我和老公是清大畢業的,差了兩屆在校內也不認識,

但這個清大/光明新村湖畔,對我們來說還是滿有意義的,

為了拍攝在湖邊樹上悠盪的照片,第一個任務就是: 穿高跟鞋爬樹。

這一系列在樹上唱歌,成果我很喜歡,整體感覺舒服又放鬆。


這邊拍完在樹下拍了幾張各自的獨照,就離開光明新村,

前往攝影基地 - 愛麗絲的天空。


這段路程約一個小時,在路上會先詢問要吃什麼便當,我因為吃不下,

只有老公有叫雞腿便當,我只吃帶來的麵包,

後來沒有叫我們付錢,我想應該是包含在套裝裡面。


第一次來到攝影基地,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耶~

首先,新人真的很多對!!!

抵達沒有多久,就會有人來收入場費,收現金2000元,沒有發票。

化妝室是半室外,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其實還是滿悶熱的。


一對新人只分配到一個化妝鏡加椅子,以及背後吊衣服的竿子,

但如果旁邊沒有人,就可以借坐隔壁的。

附更衣室和化妝室,其實還滿乾淨的,廁所內有衛生紙,也有冰涼的茶水提供飲用。


到了之後馬上換上第二套短白紗禮服,搭配的造型是頭髮全部放下來,

而且我髮量少還用上了假髮增髮,看起來超級蓬鬆,整個大心啊~


青青兒還讓自己挑了兩個髮飾+大圓帽,讓我中途變換造型,所以造型量大增!

短白紗也讓小矮個比例看起來更好,又好走又涼爽~

還好有聽朋友建議選了一套短紗,也推薦給個子不高的新娘唷~


在拍了五分鐘後,這個蓬鬆的浪漫長髮開始變得超悶熱……..

老公的襯衫也全濕透了 (這就是為什麼建議男生要帶兩件白襯衫或是加穿內衣)

尤其是有一場景還要在超多灰塵的地上打滾,假裝是舒服的。

在現場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沒有想到照片出來成果超好!!!!!

完全就有展現出,早上起來在陽光充足的床上打滾嬉鬧的感覺~~~~

攝影師真的太厲害了!!!!!


冬季戀歌的系列,更是超級逗趣,汗濕透的兩人,假裝在寒冷的冬天取暖,

他還要幫我披上西裝外套,想到就覺得非常好笑。


短白紗系列完成後,好不容易換下一造型的側編髮,

正高興可以涼爽一點時,禮服換成粉紅大蓬裙….


但不得不說這件現場看起來有點詭異的霓虹色,照相起來氣色就是好啊!

也很襯托我偏黝黑的膚色,這一早餐系列是看起來最幸福喜氣的。

這一系列是為了紀念交往期間,幾乎每天都為他準備早餐,一直持續到現在。

帶去的水果、果汁、愛心土司也在這時候用上,簡單來說,蘋果CP值最高,香蕉顏色很棒

,至於昂貴的葡萄根本沒用到!


青青兒細心地又幫我換上不凋花圈,這樣又變一個造型了!


我們拍了一系列花園嬉戲的照片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還要趁著日落前趕到海灘,就去換今日最後一套禮服 – 魚尾長白紗 (這套也是我最愛的一套禮服)


因為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前額的頭髮全部梳高,我特別請青青兒幫我設計這一個髮型,

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有美夢成真的感覺~科科科~

側拍3.jpg 


前往海灘之前,我們準備要拍,對我們來說最有意義的系列照--

背著登山大背包,加上兩人一起手拿著復古世界地圖。


因為我們是一起去印度拉達克進行義工服務而相戀的,

當時就是背著這個大背包,兩人也

都很熱愛旅行,希望成為彼此的旅伴和侶伴,一起環遊世界。


但也許拍了一天都累了,兩人沒什麼笑容,毛片結果也不如預期

(謎之聲:應該是白紗和禮服就不搭吧!!!)

希望修片之後的效果能夠更好,我真的很想放在喜帖上啊啊啊啊



離開攝影基地,前往下一個地點 - 苗栗海灘,路程不遠且夏天日落較晚,

所以還趕得及捕捉夕陽~

風很大很涼爽沒錯,但長頭紗弄起來有不太唯美倒有瘋癲感,哈哈。

(老公抱怨他的頭髮亂掉了啦~~~~這應該無法修片吧)


拍攝時間不長,大概15分鐘,但有拍到夕陽,以及在沙上隨意躺臥,

海邊是我很喜歡的景點,希望能夠多留一點時間多拍一點照片就好了。

10583734_949351691747474_198263010_n.jpg 

海灘照結束後,終於要回程了,大約一個小時車程,大家都睡了一覺,這時就覺得有外拍

車真的是必要的,請不要虐待已經上山下海一天的新人與攝影團隊還要找路開車回家好嗎,尤其又是免費的!!!! (應該說前五小時免費)


回到工作室,還不能吃晚餐……>______<

因為還有最後一個景點,是位於新竹市的影像博物館,拍攝上海灘風。

穿上訂製的紅蕾絲旗袍,戴上許文強的黑毛帽,要來唱”浪奔~浪流~”了!


逃難年代要臭臉,一整天拍到現在也超過12小時了,要笑也笑不出來,還滿符合角色設計

的,哈哈。這一系列很有特色又有味道唷~

攝影師還特地先修了幾張讓我們搶先看!

_MG_0708.JPG 

_MG_0655.JPG 

整個過程中,Albee和Daisy都很貼心的一直幫我補防蚊液和止癢膏,

但因為我的體質關係,還是被咬了十幾個包.....(真的超癢)

很抱歉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嚷嚷被蚊子咬……謝謝現場的人都能容忍我的murmur。


雖然隔了一段時間,但是非常推薦meme團隊唷!!

[後來我婚禮當天的婚禮攝影和新秘也是找同班人馬~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Anna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